close

話說當初一星期只有兩集的屋塔房王世子
本來是顏老爺在看的,他覺得好笑就報給我知
在沒有屋塔房可看時,閒閒的家庭主婦我呢上了U2畢尋找殿下的蹤跡以求安慰
怎料不看還沒事,一看就陷入無法自拔的境界,顏老爺都說我中毒太深
以下幾段影片大概就是主因,我想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吧
但。我還是忍不住想蕊它個幾下

背景音樂:蕊你
蕊妳千遍也不厭倦   蕊妳的感覺像三月   浪漫的季節   醉人的詩篇   嗚……

蕊妳千遍也不厭倦   蕊妳的感覺像春天   喜悅的經典(精點??!◎_◎) 美麗的句點   嗚……

你的眉目之間   鎖著我的愛憐   你的唇齒之間   留著我的誓言   你的一切移動   左右我的視線
你是我的詩篇   蕊妳千遍也不厭倦   蕊妳千遍也不厭倦   蕊妳~~

眾:阿ㄋㄟ直直蕊直直蕊,哩是妹尬阿朴蕊齁四喔??!


(1)雖然過去的你有很多中猴的造型,BUT I DON'T MIND,來! 乎歐膩金幾咧~~~



(2)2:20那一刻讓我驚艷無比
如此沒有偶像包袱的阿朴朴就是讓我甘願掉入深淵的起點
難怪我會變大愛台,罪魁禍首就是這段影片啦!!!




(3)Happy together第二趴,有兩段挺好笑的(32:25~34:08)(48:01~49:31)



(4)可愛到爆炸~~~



(5)阿朴~ 要是能和你通電話,再多的漫遊費我都無所謂



(6) 吼~這段影片裡阿朴朴的花美男穿著實在是......讓人銷魂到極點〈俺升天了~~~〉
於是人妻完全被征服



(7)Come on over 有天部分(中字)
影片很長喔(約69分鐘),口是可以看到阿朴朴較日常生活的那一面,看得也蠻開心的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M2MzA3NTA4.html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