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對阿朴朴就只是心裡喜歡,行為上倒還沒什麼實際行動

就連懷孕時阿朴朴的見面會我也沒去

最大的理由是咱家老爺不准放行,怕我不小心跟人擦撞跌倒出血之類的

所以當時只能跟酥酥在家開著網路世界她喝茶我喝果汁

眼巴巴看一枚衝得很開心,還跟歪樓樓友們吃飯,大家一起聊到花枝亂顫

 

但。這次聽到追歪追三隻加了台北演唱會

雖然場地不是最優的,價格肯定也是不可愛的那種,我還是找了代購

原以為會配到不錯的位置,結果得知位置不是很接近生人,無法接阿朴朴的露水

不是〝那種水〞,拜託不要想歪〈嘿丟~我說的就是妳酥酥〉

雖然阿朴的頭真的很歪,想要不歪很難

也不是〝那個頭歪〞喔,拜託不要再想歪〈丟 ~我說的又是妳了〉

 

後來看到這篇文  https://www.ptt.cc/bbs/JYJ/M.1408632481.A.90A.html

讓我對於多花費找代購位置卻沒很優這件事釋懷些

說白點,再怎麼貴都比去國外看這三隻便宜多

位置再怎麼不優也不致於到需要用望遠鏡看的程度

所以現在滿心期待9/11那天到來~~~〈轉圈圈〉

不解的是,明明我愛的是阿朴朴,昨晚卻夢見在中 

夢裡還跟他玩得很開心,而且夢的時間頗長也好真實的fu,什麼鬼啊~~~~  

(╯‵□′)╯~╩╩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